謝謝H先生,如果不是因為認識H先生,我沒有想過我竟然可以去這麼多的地方

以這次來說,我們去了金山、基隆、宜蘭,細項又包含燈塔、鷹石尖、象鼻岩、九份等等

這一次我沒有像以前一樣一直愛睡覺,但這次的行程真的很累,因為行走的很多,所以躺下就睡著了。

謝謝辛苦的H先生當我的司機,雖然我開始有點習慣做副駕駛,可是H先生好像開始希望我可以分擔開車的勞累,呵呵

那我2017的夢像清單可以列一列了

1.參加1場馬拉松

2.練習開車,可以分擔H先生的辛勞

3.存24萬 =1M=2

4.成為說出造就人化的人

 

真的越來越依賴H先生了呢! 謝謝天父把你放在我身邊,讓我遇見這麼好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