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亞伯拉罕所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18.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19.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20.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21.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22.所以,這就算為他的義。
23.算為他義的這句話不是單為他寫的,
24.也是為我們將來得算為義之人寫的,就是我們這信神使我們的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人。
24.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或作:耶穌是為我們的過犯交付了,是為我們稱義復活了)。

 

 這段經文讓我學習到

1.亞伯拉罕是信心之父

2.在無可指望時,因信仍有指望。(ex.雖然覺得護理的環境很差、很糟,但還是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3.眼睛看到事實,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還是相信 神會實現我們的應許,最後因著相信,撒拉還是懷孕生子了。

4.亞伯拉罕是「滿心相信」而不是只有「相信」「一點相信」,是對 神很有信心的。

 

我覺得這段經文要讓我學習的是:學會滿心相信 神安排的一切,不要憑著眼見,不要憑著自己的感覺,親愛的天父,我信不夠,幫助我更多的相信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