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信,你就可以行走在水面上。

  每個人都會羨慕他人,卻忘了自己的天賦,所以你有用心花時間了解自己的天賦是什麼嗎?上帝很公平,他需要讓世界保持一個平衡,所以會賦予每個人不同的才幹,我們要學習的,就是發現自己的才幹,然後好好地善用它。

  我自己是覺得自己有一顆單純的心、善良、喜歡與人互動。所以在護理這一塊,我覺得我算是可以運用自己許多的天賦的。雖然有時候病人很討厭,有時候會遇到消費者心態的人,有時候會遇到非常需要你關注他的病人(我給他一個稱呼為渴愛,因為渴望得到愛的關注)。不過大致上,跟病人的互動不錯,基本上我也會給予他良好的關注與照護,我覺得這是互相的,他對我好,相對的我也會對他好。

  太多的時候,我們都只關注眼前看到的美好事物,而忘了身邊其實有更多美好的事情身邊,生活中處處都有美麗的事物,只是缺少發現美的雙眼

  這一生,不求功成名就,但求知足常樂,善用 神賜予我的天賦。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