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會看到家屬來陪伴他的母親,在這之前,我看到他的時候,我問他是不是設計師,因為他穿的衣服很中性,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然後說不出的有一股氣質的感覺。

  後來見面了幾次,我發現他會帶書本過來,坐在位子上看書,這時候我才深深覺得閱讀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質,我也期望自己成為一個有氣質的女人,可以散發知性的感覺,我覺得這樣很迷人。

  「你是藝術家嗎?」

  『不是』

  『你一定猜不出來我是做什麼的。』

  「老師?」

  『我是做農的』

 

  然後那天我就很驚訝,因為我的刻版印象覺得做農的就是皮膚黝黑、身上看起來很多土,一看就知道是做農的(笑),可是他給我的感覺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難怪很多人說:態度決定一切。你怎麼看待自己、怎麼裝飾自己,決定他人對你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