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名字其實也挺重要的,因為我的工作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有一次我遇到一個阿姨~

我:「阿姨~妳的名字很難寫內!」

阿姨:『不只很難寫,也很難念!』

我:「會嗎?! 我覺得還好啊!不會很難念」

阿姨:『櫻花很難念~我妹妹叫梅花,我覺得比較好念』

我:「!!!!阿姨~妳媽媽很喜歡花後? 你們家還有什麼花嗎?」

阿姨:『我還有一個妹妹叫阿花』

我本來還以為會是其他花,結果很簡單,只是阿花~(笑)

 

阿姨:『我爸爸很喜歡櫻花,所以我們家種了很多的櫻花』

 

沒想到只是一個名字....我也可以閒聊這麼久......

這個對話我覺得挺有趣的,所以想要做一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