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一開始看這部的前半段,我有點想放棄了,因為鋪成的太長,而我喜歡那種情情愛愛。

然後我就先上網爬文了哈哈,然後我看到一篇關於這部片的影片心得,覺得應該還不錯吧,所以還是堅持看完了。

 

http://inmywordz.com/archives/17696

導演說

「人的一生不可能同時實現所有的夢想,有的夢想可以實現,但有的卻不行,這個要看你的選擇。你可以有一段改變人生的愛情,但你的愛人並不能陪你走完你自己的人生。我覺得這非常美,美得讓人心碎,美得不可思議。這就是我希望通過這部電影表達的深層思想。」

「在這部電影裡,他們最後分開了,但他們之間仍有愛,這種愛會一直持續下去。無論他們之後成為什麼樣的人,他們之間的記憶永遠都在。」

從很多角度上講,這個故事在一開始就已成定局。

畢竟,真正的愛情,不是讓對方為自己做出犧牲做出妥協,而是放手,讓你愛的那個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珍惜當下,珍惜現在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現實生活真的是這樣,很多時候不能兩全其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