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4天忙碌白班
11/20
21:2 一個內外圍
收了4床
檢查 電話 換管路 我覺得都是小意思
一直到10左右吧 收了一個病危的病人
就是因為他有DNR所以才來病房。
我就因為他從早上忙到下班
心裡默默的罵三字經:乾 早知道不要那麼早收…… 害我那麼忙。
 
11/21
22:2 一樣一個內外圍
收了6床
電話一直響 檢查通知等等
我真的很想把電話調成靜音…… 這兩天真的堪比小夜忙碌
小夜不用打紀錄 不用換管路 不用接檢查電話 不用處理早上醫師查房完的處置
 
真的是考驗我的EQ·耐心·意志力啊!
.
結論就是兩個人的白班不是人幹得
多了病危的病人 其他病人不是人
護佐也是重要的腳色
可靜可動
可長可短
如果可以多舉一反三這兩天的白班也許就可以更美好了哭哭
.
也不小心漏一些東西啦~
唉 無心的
我也想做到盡善盡美
誰知回過頭那人竟在睡夢中度過
.
但誰沒這樣走過來呢
凡事都是需要給他人學習的機會的…………
#護理日記
#挑戰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