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值得細細品味的一本書。閱讀一本好書就好像認識一個益友一樣,也許只是短短的一句話,但那一句話卻可以影響你的人生

  裡面有句話說:「人常常選擇不要改變。」我們有時候困在不快樂的感情裡,卻還是捨不得分開;有時候生活就只有上班、睡覺、吃飯,明明就想做更多的事、有更多的夢,卻因為不想改變,而在原地踏步。

  我很感謝這本書,它影響了我的思維,有不一樣的思維,就會有所行動。每次當我想躺在床上賴床時,我都會問自己:「今天妳選擇躺在床上?選擇不改變嗎?」我當然是不想要一成不變的生活,所以我就會起床,安排自己練琴、閱讀跟運動。

  護理確實是一個忙碌的工作,每天要面對許多關於「人」的問題,有時候真的很煩、很倦怠、很厭世,但人生那麼短,我們也必須學習「工作的任務」,思考自己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怎麼無私的貢獻自己的價值?其實護理的工作很容易就可以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不過那也要在我們體力足夠的時候。

  現在的我很喜歡目前的狀態,每天也學著放下自己,當一個享受當下,珍惜每分每秒的護理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