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一次除腋毛,為了拍我的藝術照,我真的是挑戰了很多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任務,不過每次做一件自己沒嘗試過的事情,心情莫名很有成就感。

  我一直以為除腋毛是雷射之類的,結果是用類似蜜蠟的東西,然後貼在你的腋下,「唰」的把紙張撕起來,然後你的腋毛就會在上面,剩下沒黏到的,就會稍微用拔的。

  過程很快,大概只有5分鐘吧!

  會痛嗎?嗯...我覺得微痛,只是我左邊的毛先拔除時,要拔右邊的時候,我的內心有點小恐懼,因為是用「撕」的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也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以後我大概都會固定除毛了,這樣就可以很美美的衣服,又不用擔心會腋毛外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