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成就感

大概就是形容這種

當我找完血管,拿出22#ic 準備下手時

病人:不行不行,我的血管只能用這種的

手指手背,24#ic

 

我就很認真地跟他說:你要相信我。

 

然後他就安靜。

 

等待了5秒鐘

只剩下我的聲音:好囉~來~深呼吸。

 

一針見血。

 

然後看見病人那崇拜的表情(笑)

:你算厲害的呢!一次就打上了!!!!!!!

 

我:其實我剛剛心裡有偷偷禱告啦!(笑)

 

其實技術這種東西,尤其是打針,本來就是嗆司嗆司,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保證百分百就打中

你以為你看得到,可是卻沒打到

 

但是還是感謝主,讓我打到了

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