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講一個默默無名的女生,認識了她的巨星老公,兩人相戀,一直到老婆成名,但老公事業卻往下降的過程。

 

相愛,同苦,卻不一定可以同甘。

 

男人是一個有酗酒習慣的人。

「酒」,能載舟,亦能覆舟。

 

老實說,我很討厭喝酒的人

我討厭那種無法節制,然後喝到住院的人

通常這種人不是吐血、解黑便、解血便,不然就是腹痛

然後這種人不一定會有家屬

妻兒可能離他們遠去

 

然後他們還會說:都沒有人關心他等等的

可是他難道沒想到,為什麼沒人關心他?沒人關心他不就是他自己造成的

我是覺得成年了,我們都該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們不能一直造成他人的困擾

 

然後這些人住院我都覺得他們是浪費醫療

你自己不戒酒,不好好改變

為什麼還要浪費那些捐血人的血呢?

這些人不是HB掉就是PT prolong,不是要補LPR就是FFP

 

然後呢?!

補完了血,止住了血(吐血、解血便、解黑便)、處理完了疼痛

他們下次還不是還會來

一直來到肝硬化末期

然後等死。

 

我是覺得有什麼事情一定要酗酒處理?

難道就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處理嗎?

人生,只要還活著就有可能

我們不需要因為不如意就讓自己過得這麼卑微。

 

關於毒品

我覺得這種東西,也許剛開始會讓你感受到飄飄欲仙,很舒爽的感覺

但代價是讓你尿失禁 變得更之前不一樣

其實是很不值得的

 

不管是菸、酒、檳榔、毒品,

我覺得自己都要學會懂得拒絕

也要保護自己不要碰觸這些東西

因為那些東西對身體的傷害是一輩子的

 

身體只有一個,我們要學會珍惜。

身體健康,才有生命。

 

關於自殺

其實要自殺的人是有預兆的

他可能會講出一些「告別」的話,或是說出自己想不開等等的

其實這段時間都是掙扎的

他還是想要得到挽救

 

但對於傑克而言

最後一根稻草就是經紀人對他說出他影響了艾利的職涯

畢竟酗酒、尿失禁、事業跌落谷底、毒品的自己看似一文不值

所以他用「自殺」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然後成全了艾利的演藝職涯

 

兩個相愛的人,卻用錯了愛的方式愛人。

 

音樂在任何八度音階之間基本上都是十二個音符

然後十二個音符又在八度音階上重複
都是相同的故事
被一遍又一遍的講述
直到永遠
 
任何音樂家能呈現給這個世界的
就是他們看待這十二個音符
 
他愛妳看待音符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