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75713.jpg

 

   這不是我第一次追螢火蟲,但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嘗試拍螢火蟲,我是用6 Plus拍出來的,雖然有點粗糙,但我還是很滿意這一張相片,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用手機拍出螢火蟲,但我這張拍得很成功,雖然當時應該還可以更好。

  不過那時候我的手機快沒電了,還好當時我不貪心,拍完的時候,我的手機剩下1%。

  這張照片,我至少拍了一個多小時,然後挑挑選選只有這張可以看,哈哈。

  我懂攝影人等待是為了拍美麗的照片,也懂拍了很多張,但是只有其中幾張可以看的感覺。

  期許自己能多拍出一次就成功的照片。

  生活並不是沒有美麗的事物,而是缺少發現美的雙眼。攝影師就是擅長把自己眼前美麗的事物,用相機記錄下來,所以他們懂得發現美,構思不一樣的主題與元素。

  目前我還是傾向於用手機記錄生活,用手機就把自己覺得美麗或是值得紀念的事物記錄下來,因為也許這一刻,這個場景,就只有這麼一次,所以我們要懂得珍惜,活在當下。 

  人一輩子那麼短,我們總是要學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